Loward

不接稿。不要转载我滴画~

[遗言]

好的我爽了,菜鸡爆肝真快乐xd
指绘真让人脑壳疼[躺]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页君,我我我参加活动了www!!激动!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♥

遗言是金的,德语,翻译下:来世,不要在战场相见。

至于为什么是德语,来自于无意间想起的歌而产生的脑洞……

是小熊饼干的《silence》,一首我乍一听以为是某个番op的歌。然后根据歌词“眼看着你走远,只剩言语晦涩。”“我知道你的离开,明白你的沉默。在现实 世界中,不需要谁的施舍。”“在回忆 过程中”,就想到瑞金,又想到二战,然后……

——
二战时期,金是日耳曼人,他对法西斯杀犹太人,立日耳曼人的做法很不赞同,向格瑞倾诉(格瑞是哪国人还没细想…),但格瑞只是无所谓的态度(?),然后两人思想偏差越来越大导致分道扬镳(?),后面大概就是两人成了敌人(?)……但是其实瑞哥还有谁都不知道的家仇未报和什么什么的难言之隐(?)……啊 反正是爱着金宝就对辽。

ww就是这么个意思orz

(啊忘说了,这里瑞哥是伪·反派·法西斯[被打])

评论(39)

热度(6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