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ward

不接稿。不要转载我滴画~

七月的最后一天堆点脑洞除草
——
①p1-3老早就想的设,飞行系学院,冒险pa,打怪升级决战boss什么的。


②p4学院pa


③p5-6…爽图(?)


④音乐pa,师生年下,格瑞第一人称视角。

听不见任何声音,面前的人是在低声哭泣吗。
我看见他海蓝色的眼眸中涌出星河,那是令我深陷其中的爱恋啊。
他耳边有一缕碎发随肩膀的抽动下滑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尝试抬了抬手,发现被面目狰狞的针管限制住行动。


真是麻烦。我怔了怔,缓缓移开目光。


「金?」


话出口,倒把自己惊了一下。听觉受损倒不是那么容易适应。


能看见对方一个激灵,然后反应更为激烈的念叨着什么。


我颇费力的辨识着口型认出几个模糊的字眼,基本确定了他的愧疚和抱歉。


对不起


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,我明明是多么庆幸和心甘情愿啊,


你不理解么…



嘈杂声中,我无意间辨出一个奇特的声音。
回过神来,我已经站在了那个不起眼的储物室门口。
门是开着的,里面很黑,只起伏着安静的旋律。
曲调中仿佛带着些轻快,但微妙到似有若无,想仔细回味却又被压抑而悲伤的绵音包裹,陷入无意中屏息的漩涡。
我悄悄走进去,抬眼环视了一周,不难看出这是一间废弃的音乐教室。绕过门口落满尘灰的三角钢琴,我如愿窥见了这旋律的发出者。阳光轻柔又坚定的漫过窗棂,照亮窗边的一席之地,充满活力的短发也镀上白金的光泽。他手中的小提琴正演奏着世界上最美的旋律。
我竟然看呆了,足足愣了有两分钟,待我如梦初醒的瞬间不免有些不自然的慌乱,而在瞥到身侧的钢琴后冒出一个想法,鬼使神差将右手抚了上去。


「♬」


旋律颤了一下,却依旧波澜不惊的续演着。


「♬ ♪」


片刻,世界彻底回归普通的宁静,我的目光恰好撞进了一汪纯粹的海洋。


(——为什么我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 太草了这么美的场景 淦)


⑤啊 「大圣归来」版的瑞金了解一下?套在瑞金身上超合适[失智发言]!


⑥强推the new kings燃曲[捶地]


七月全在摸鱼(狗头)…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